惠民县小学英语区域教研高效课堂展评活动在大年陈镇中心小学召开

2018-10-12 16: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刘涛

  

  惠民县小学英语区域教研高效课堂展评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10月12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刘涛)10月10日上午,惠民县小学英语区域教研高效课堂展评活动在大年陈镇中心小学召开,来自全县教学一线的60余名专家教师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

  

  老师执教精彩的展示课

  活动中,大年陈镇中心小学的李娟、王莎莎、崔佳佳等七位教师分别分学段执教了精彩的展示课,充分展示了执教教师的教学艺术和课堂驾驭能力。评委老师围绕“高效课堂”结合课例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精彩点评。对每位教师的课堂环节,结合学情及学科特点逐一进行了详细剖析,点出亮点,指出不足。通过研讨,大家深刻地认识到小学英语教师一定要准确解读小学英语新课程标准,把握年级特点,善用各类教学工具,结合生活实际,创设情境,扬情激趣,只有这样学生才能“乐学”、“善学”。

  

  创设情境授课

  此次活动是县小学英语区域教研系列活动之一,极大地促进了学区各学校教学教研水平的整体提升,有效地推动了各校教师课堂研讨工作展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