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中心小学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2018-10-12 16: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刘涛

  

  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10月12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刘涛)为增强学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10月11日上午,大年陈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对学生进行宣教

  学校先后利用国旗下讲话、班会、手抄报等活动形式,向学生介绍“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等。同时,通过品德与社会教材、调查问卷等形式,让学生更多地了解关于邪教知识,了解当前邪教的主要破坏手段,懂得邪教对人类的危害。还利用黑板报、校园广播等宣传工具,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氛围,帮助学生直观形象地认识邪教的危害性,提高学生辨别是非的能力,从而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让学生远离邪教。

  通过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抵制邪教、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良好风尚,更好地让学生健康、快乐地成长。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