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关工委来滨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滨州要不断深化“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2018-10-12 10:27:00 来源: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隆卫

  滨州日报/滨州网10月11日讯 10月10日至11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玉兰、副主任王天瑞等一行3人来我市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市委副书记、市关工委主任张凯等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赵玉兰一行先后到无棣县姬家花园食品有限公司中小学营养餐配送中心考察了“放心食堂”建设工作,到无棣县第三实验小学考察了“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到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考察了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到省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杨柳雪周恩来纪念馆、省关工委工作联系点——滨州市老年大学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汇报。

  赵玉兰指出,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典型、有成效。“传承红色基因”、中小学生课后服务、老年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等均走在全省前列,省关工委先后多次在滨州召开现场会议,推广滨州经验,为推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下一步,要结合滨州实际,不断深化“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做好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弱势群体帮扶救助、“放心食堂”建设等各项工作,继续给全省做好榜样,提供经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