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镇扎实推进“打逃废、树诚信”专项行动

2018-10-11 21: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龙 顾丽琪

  

  

  清河镇召开“打逃废、树诚信”调度会

  

  下发法院传票

  大众网滨州10月11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龙 顾丽琪)10月11日,农商行清河支行配合法院对仍未还款的债务人下达法院传票,让其履行法律责任,归还不良欠款,扎实推进“打逃废、树诚信”专项行动。

  近日,清河镇“打逃废、树诚信”专项行动小组、农商行清河支行配合法院通过集中行动拘留债务人、下户走访谈话教育、广泛宣传营造气氛等多种方式开展“打逃废、树诚信”专项行动,追回欠款数额逐日递增。截止目前,农商行清河支行收回不良贷款本金217000元,利息42838元,行动成效不断提高。

  针对清河镇“打逃废、树诚信”专项行动进展情况,清河镇专项行动小组及时召开“打逃废、树诚信”专项行动调度会,总结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继续扎实深入开展“打逃废、树诚信”专项行动,切实起到优化全镇金融生态环境的作用,为打造诚信幸福清河奠定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