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中国梦·新时代”巡回宣讲走进焦桥后三村

2018-10-11 18: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宫若男 刘锴

  

  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10月11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宫若男 刘锴)10月11日,滨州市委宣传部组织的百姓宣讲团到邹平焦桥镇后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中国梦?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百姓宣讲活动。

  本次巡回宣讲活动通过《老吴嫁女》、《青阳的昨天和今天》、《“犟驴子”的女儿出嫁》、《俺陪穷亲戚奔向新时代》、《新四大发明》等节目,话发展、谈体会、说变化,用真心话、真感情,讲述自己或身边人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用双手和汗水助推新时代发展的故事,展示出祖国日益强大给干部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引发了听众强烈的思想和情感共鸣。

  宣讲员们通过讲述自己亲身经历的故事,传递好声音,弘扬正能量。通过聆听宣讲内容,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管是在什么岗位,都应脚踏实地、有担当、负责任地去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家庭里,要以身作则,传承好家风。在社会中,用自己的热情和热心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