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学区召开校车驾驶人员安全培训会议

2018-10-11 18: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张秀勤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10月1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张秀勤)为增强校车驾驶人员的安全意识、规范驾驶行为,增强和规范对校车交通安全管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阳信县金阳学区于召开了校车驾驶人员培训会议。

  会议强调了校车运行必须遵守的法律、法规,校车驾驶人员和陪护人员必须严格落实有关政策规定,确保每个孩子平平安安上学来,平平安安回家去。然后,学校负责人带领校车司机和校车陪护人员共同学习了《山东省校车安全管理办法》。期间,大家进行了细致的交流、研讨。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所有校车驾驶员及校车陪护人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身上的职责,提高了全体校车驾驶员自觉遵守《校车安全管理条例》的责任感,为校车的安全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为金阳学子开辟了安全健康的绿色通道。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