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安监局来阳信调研事故联网直报系统建设情况

2018-10-11 18: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史学新 卢士凯

  

  实地调研事故联网直报系统建设情况

  大众网滨州10月1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史学新 卢士凯)10月11日,滨州市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东彬一行3人来阳信调研事故联网直报系统及预警预报系统建设情况。阳信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福水陪同调研。

  刘东彬听取了阳信县安监局关于事故联网直报系统及预警预报系统建设情况的汇报。并随机抽取了科宇能源有限公司、科乘化工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查看。重点调研企业视频监控室运行情况,安全基础设施和信息化系统建设情况,并与阳信县安监局、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开展了交流,了解了重点场所、关键部位安全生产管理措施,探讨了通过技术手段进行预警管理的实现方式。

  调研结束后,刘东彬对阳信县所做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预警预报系统管理精准、布点合理,能做到系统开发与实际结合,有用、管用,能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监管的信息化水平。刘东彬指出,预警预报系统是在传统视频监控系统的基础上,对违法违章行为进行实时监控,及时发现安全隐患,提升一线员工安全意识。系统建设对于杜绝违章、促进安全生产将起到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