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车管所着力推进“放管服”工作向纵深开展

2018-10-11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马通

  大众网滨州10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马通)为进一步深化公安交管改革进程,提升群众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满意度,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车管所以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20项措施为基础,倾力打造服务型亲民车管窗口。

  为有效推进“放管服”工作向纵深开展,北海车管所要求窗口人员在接待群众时注重礼仪,严格按照人要精神、物要整治的要求,做到着装统一、语言规范、办公区干净整洁,并在等待区为群众提供座椅、饮水、报刊、杂志、常用药等物品。同时,为进一步拉近与群众间的距离,随时接受群众咨询和监督,设立了举报箱、监督服务电话,在督促窗口工作的同时,接受群众的咨询和投诉。

  为了更好的服务群众,避免“流水线”式作业造成群众排队等候办理业务的现象,北海交警车管所定期开展业务培训,让每个工作人员都能熟练撑握每个业务环节和规程。窗口上实行轮职轮岗,通过不同岗位的轮换让每个窗口人员都能独立完成各项业务的完整操作流程,实现了“一窗式”排队、受理、办结,避免了因特殊原因岗位缺失造成无法办理业务的情况发生。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