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回头看”督导组来惠民指导工作

2018-10-11 14: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张真

  

  召开工作会议

  大众网滨州10月11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张真)10月10日下午,山东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回头看”督导组来惠民指导工作,并召开了督导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宁波,县安监局局长张洪民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督导组对惠民工作进行指导

  李宁波向省政府安委会汇报了安全生产巡查反馈整改落实情况,全县巡查反馈的140项问题,全部整改完成。李宁波强调,要以本次巡查“回头看”为契机,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不断加大投入,强化措施,努力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争一流、上水平”,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督导检查

  督导组逯乐进处长对惠民县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巡查出的问题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紧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树立红线意识,切实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全省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督导组对惠民县有关部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逐一进行了督导检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