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公示6家不符合农药经营许可条件单位

2018-10-11 11:18: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10日,滨州市滨城区农业局发布了《滨城区农业局关于滨州市滨城区鑫盛农资服务中心等6家不符合农药经营许可条件单位公示》,按照《农药管理条例》、《农药经营许可管理办法》要求,经农药经营单位申请,滨城区农业局技术考核小组2次实地考核,考核小组对不符合农药经营许可条件部分提出整改意见,但相关单位在规定时间内未进行整改,不具备经营许可条件,不予农药经营许可。待其具备农药经营许可条件后,需重新提交农药经营许可申请,在获得农药经营许可前不得经营农药。公示期为2018年10月10日至17日。

  附名单:

  

  对本单位不予农药经营许可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进行陈述意见,特此公示。

  投诉电话:0543-8155760,815578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