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超(甲)足球联赛:前四名最大分差2分 争冠白热化

2018-10-11 08:30: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任宵

  滨州日报讯 10月7日,由北汽(滨州)置业有限公司冠名的2018“北汽恒盛杯”滨超(甲)足球联赛分别战罢第十三轮和第十二轮。上轮滨甲前两名在本轮均失利,在只剩三轮比赛的情况下,前四名最大分差只有2分,这一组的夺冠形势变得扑朔迷离。

  本轮开赛前,滨甲组的领头羊建设者队积分为28分,二至四名分别是26分的腾飞教育、24分的叮咚好房和23分的博兴东和,建设者队的夺冠希望非常大,然而本轮比赛中,他们意外以1比5不敌利津凤凰城,积分原地踏步,腾飞教育0比3不敌博兴聚朋,也没能实现逆袭。紧随其后的叮咚好房和博兴东和均取得胜利,各取3分,如此一来,前四名的积分分别是28、27、26、26,最大分差仅有2分。目前为止,滨甲只剩下最后三轮较量,四支球队均有冲击冠军的可能,最终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轮滨超组东辰和94联都战胜各自对手,分别积34分和32分,两队已经形成了第一阵营。滨超的比赛还剩下五轮,还有较多可能性出现。

积分榜

滨超射手榜

滨甲射手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