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联赛首轮山东魏桥对战四川长虹 3:0取得开门红

2018-10-11 08: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2018—2019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男子赛,山东魏桥对战四川长虹

  

  梁靖崑首轮出战

  大众网滨州10月10日讯记者 张爽)10月10日晚上7点30分,2018—2019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男子赛第一轮滨州主场比赛在滨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正式开赛,山东魏桥以3:0击败四川长虹,赢得首轮比赛。

  这个赛季,山东魏桥向尚运动俱乐部队员由梁靖崑、刘丁硕、薛飞、夏易正四名队员组成,首场比赛主场迎战由匡励、严升、赖佳新、徐辉组成的四川长虹俱乐部。

  

  首轮比赛中梁靖崑(左)对战匡励(右)

  梁靖崑是2018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日本公开赛混双冠军、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乒乓球男团冠军、201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单冠军,他在首场比赛第一局中,对战四川长虹俱乐部的匡励。比赛一开始梁靖崑先失1分,随后迅速调整状态,以11:8轻松拿下第一盘。第二盘梁靖崑发挥出色,11:6战胜对手。在第三盘的比赛中,双方互不相让,匡励一度将比分追至11:10,但最终梁靖崑依靠更为丰富的经验以12:10胜出,3:0拿下首局。

  

  刘丁硕轻松拿下第二局

  第二局由山东魏桥刘丁硕对战四川长虹严升。刘丁硕一上场即刻进入状态,一直控制着比赛的节奏,压制对手地进攻,连续拿下两盘后,在第三盘比赛中更是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3:0拿下第二局比赛。

  

  第三局中的双打比赛

  

  薛飞(右)、夏易正(左)以3:0战胜对手,使山东魏桥以3:0赢得首轮比赛

  在第三局的双打比赛中,山东魏桥的薛飞、夏易正对战四川长虹的赖佳新、徐辉。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发挥稳定,第一盘山东魏桥以11:7战胜对手。而在第二盘一开始,赖佳新、徐辉先发制人,一度以7:0领先。但薛飞、夏易正及时调整状态,在第七个回合后连得7分,将比分扳平,最后以11:8结束比赛。

  最终,山东魏桥以3局全胜赢得这个赛季的首轮比赛。比赛结束后,梁靖崑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首场比赛感觉良好,“因为是主场作战,要比对手熟悉场地,所以状态好打得也好。”

  据了解,山东魏桥将在10月12日主场迎战江苏中超电缆,滨州的球迷也能在家门口享受到乒超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