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黛溪小学举行庆祝少先队建队69周年活动

2018-10-10 22: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高凤

  大众网滨州10月10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高凤)金秋十月,少先队员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中国少年先锋队69周年建队日,为了庆祝少先队员自己的节日,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邹平县黛溪小学开展了庆祝建队日系列活动。

  10月8日早上,黛溪小学全体师生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黛溪小学六中队的优秀少先队员在国旗下讲话,深入贯彻落实了“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的要求和勉励。黛溪小学的少先队员还集体参加了“我与队旗合个影”仪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少先队员的自豪感和神圣感,而且更让队员们感受到作为一名少先队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信每一位队员都会牢记当初的铮铮誓言,追随党的教诲,阔步前进。相信在少先队这个塑造人、锻炼人的组织里,孩子们的理想之舟定能扬帆起航。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