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环卫一体再发力 环境档次再提升

2018-10-10 21: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城乡环卫一体化环境综合整治会议

  大众网滨州10月1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为进一步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努力建设美丽乡镇。10月10日,大年陈镇召开城乡环卫一体化环境综合整治会议。

彻底解决因秋收秋种带来的不利因素

落实责任、细化分工

  会议强调,要根据环境现状,制定合理计划、安排部署整治任务,落实责任、细化分工,把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与“五化”达标相结合,彻底解决因秋收秋种带来的不利因素,进一步提升环境档次。

排查规范处置

  会议结束后,环卫站立即组织环卫工人对辖区内乡村道路、房前屋后、道路两侧、沟渠河道、各类垃圾死角等重点区域进行排查规范处置,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具体要求,明确整改时限。此外,我镇还成立了城乡环卫一体化督导组,实行“清单化”治理,对各村居列出问题清单,逐个进行销号处理,有力地推进大年陈镇环卫一体化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