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服务新业扩客户

2018-10-10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宋晓辉

工作人员正在带电作业

  大众网滨州10月1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宋晓辉)为保证阳信县翟王镇新上业扩用户某橡胶厂尽快用上可靠电,10月9日,阳信供电公司组织专业人员进行带电接火作业,及时为工厂接通电源,保证了工厂按时投产运营。

  施工前,根据前期现场勘查的结果带电作业班组织召开班前会,确定了施工现场的困难点和危险点,严格强调安全第一的施工原则。施工人员穿上厚重的绝缘服,戴上绝缘手套,操作绝缘斗臂车,按照标准作业规程进行高空作业。经过多个小时的努力奋战,施工人员带电拆除了10千伏北商线73#杆,架设2基新线杆,组立新台架,安装1台新配变,并快速、高效进行接火作业实现了用电可能。此次带电作业保证了橡胶厂及时投产的同时保证了沿线其他企业和居民用户的稳定用电和正常生产,赢得了客户一致好评。

  随着翟王乡镇企业的不断兴起,提出10千伏北商线用电申请的客户越来越多,线路沿线的企业以及居民用户对供电能力和供电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多,“停电”一时间成为企业用户最头疼和敏感的问题,为此阳信县供电公司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坚持“能带不停”原则,增加带电作业的频率和区域,减少用户停电时间,为客户正常生产运营提供可靠的电力供应,并以此提高了客户用电满意度,优化了供电营商环境,树立了电网品牌好口碑。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