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何坊街道:铁路民警进校园 安全知识记心间

2018-10-10 16: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寇慧超 冯秀荣 齐胜芳

  

  民警送安全知识进校园(齐胜芳摄)

  大众网滨州10月1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寇慧超 冯秀荣 齐胜芳)为了增加学生关于铁路交通安全方面的常识,10月10日上午,何坊街道中学和铁路民警联合,利用班级讲座的方式对学生进行了铁路安全教育。

  结合近年来铁路发生的铁路挡停、危行事件,栗警官利用漫画、案例等形式生动介绍了穿行铁路、翻越护网、向列车抛掷石块的危险。同时,讲解中穿插现场互动问答的小环节,增进同学们对于铁路安全常识的掌握,在寓教于乐的同时,将铁路安全意识根植于心。

  最后,铁路民警积极倡导同学们“从自己做起、爱护铁路、安全出行”,让学生了解了更多的铁路安全知识,取得较好的教育效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