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公安局户政部门全力做好群众服务工作

2018-10-10 16: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巩夏青

  

  各派出所户籍业务办理量骤增

  大众网滨州10月1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巩夏青)近期,全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资格认定工作正在开展,导致各派出所户籍业务办理量骤增,业务办理量达平时日办理量的几十倍,远远超过派出所户籍业务接待办理承载能力。

  

  户籍员早上提前一小时上班

  为做好户籍服务工作,户籍员早上提前一小时上班,下午直至办理完最后一个业务才下班,再利用晚上时间加班整理需上报审批的材料。各派出所更是积极应对,大幅增加警力维持户籍室秩序,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保证群众能有序办理业务。为保证需县局审批的业务能及时受理审批完毕,户政科在收到群众提交的审批材料后立即审核审批,群众急用的材料户籍民警加班加点为群众审核,确保不耽误群众办理户口迁移。

  

  加班加点为群众办理业务

  自该项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共办理出生登记6275人,死亡注销3607人,户口迁移17537人,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26100个,临时身份证3416个,立户1925户,变更更正108216人。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