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开展安全消防大检查 增强意识保平安

2018-10-10 16: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对重点单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大众网滨州10月1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为扎实推进秋季火灾防控工作,排查整治火灾隐患,督促重点单位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近日,大年陈镇安监办联合派出所对重点单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对检查情况详细记录

  活动中,检查组结合秋季治安防范、用火用电等重点环节,对消防重点单位的用电情况,消防栓、灭火器是否按照规定配置,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是否完好无损,消防安全责任人员是否落实到位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同时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指导操作使用消防设备和器材,普及火灾预防知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督检查人员当场给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责令该单位立即予以整改,确保单位消防安全。

  

  检查消防设施

  通过开展重点单位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净化了辖区消防环境,增强了重点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单位员工的预防火灾以及扑灭小型火灾的能力,有效保持了全镇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