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实验小学举行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2018-10-09 19: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大众网滨州10月9日讯记者 苏建军)为进一步落实阳光体育精神,丰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全面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身心健康水平。近日,阳信县实验小学举行了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据了解,运动会按照国家小学生体育锻炼标准,面向全体学生,设置了100m、200m、400m、800m、1500m、跳高、跳远、铅球等比赛项目。学校在开学初就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各班级利用体育课、课外活动积极训练。在运动会比赛中,同学们精神抖擞、积极参与,在不同的项目中展现出了最精彩的自己。

  本次运动会的顺利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的体育生活,提高了学生的体育技能,还展现了运动员顽强的意志、坚韧的品格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让秋日的校园多了一份运动快乐,让师生的心里多了一丝美好回忆。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