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全力应对节后业务办理小高峰

2018-10-09 15: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程建柱 孙玉斌

  

  阳信交警全力应对业务办理小高峰

  大众网滨州10月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 孙玉斌)10月8日,国庆节后上班第一天。前来办理车驾管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业务量急剧增多,阳信交警大队车管所迎来车驾管业务小高峰。

  针对这一现状,为缓解业务积压,确保各项业务正常办理,减少前来办事群众等候时间。该大队车管所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安排服务人员协助机动车注册登记选号,充分利用自助服务区,引导办事群众在自助服务机上办理简单车驾管业务,省去排队叫号烦恼。

  同时,利用微信、微博等媒体对业务流程、交管12123手机APP、登记服务站分布进行广泛宣传,减少窗口积压人员,缓解业务大厅压力,全力应对车驾管业务小高峰。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