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下“硬骨头”提升新标准 姜楼镇路域治理再发力

2018-10-09 15: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杨曰来

  

  姜楼镇整治220国道路域环境

  大众网滨州10月9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杨曰来)为营造整洁有序、优美和谐的镇域环境,姜楼镇220国道两侧路域治理再发力,敢于碰硬,拆疏并举,对国道南侧不符合镇统一规划且无产权的10间平房进行了依法拆除。

  

  清理路边杂草

  据了解,自路域形象综合提升工程开展以来,该镇围绕美化、硬化、靓化、净化、绿化提升工程及节点打造工程等“六大工程”对国道两侧乱搭乱建、乱堆乱放、占道经营、乱贴乱画等进行了持续整治。通过工作,目前现已完成拆除沿线废旧低矮民房8处,清理乱搭乱建、绿化带乱垦乱种60余处、占道经营摊位120余处、路边路面广告牌匾330余个,清理220国道两侧沟渠1000余米,清理可视范围内垃圾共计5700立方米、路边杂草40万平方米,粉刷裸露墙面20万平方米、硬化9500平方米,并在国道沿线路灯灯杆统一安装公益广告牌匾,有效营造了畅、安、舒、美、洁的路域环境。

  

  依法拆除违章建筑

  下一步该镇将对拆除后的空地进行平整和硬化,将大大提升220国道沿线路域环境标准。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