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安监局开展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活动

2018-10-09 15: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学习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10月9日讯记者 王君彩)10月9日,根据惠民县委组织部“主题党日”活动要求,惠民县安监局党支部积极准备,结合活动安排及时领取活动主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莉莉主持。

  会上首先大家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修订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政治基础等七个方面,在修订内容和理念方面全面解读了新修订的党纪处分条例。

  随后,党支部书记郭莉莉就即将开展的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线学习竞赛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对做好灯塔平台党员教育网学习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强调。

  最后,惠民县安监局局长张洪民就纪律作风和近期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要求大家一定要拉紧安全工作弦,全面做好最后一个季度各项工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