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派志愿服务队在惠民县淄角镇开展全面调研

2018-10-09 15: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李翠霞 袁淑琦

  

  现场调研

  大众网滨州10月9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李翠霞 袁淑琦)为更好地了解服务对象总体情况,10月8日,省派乡村振兴服务队一行10人组成的调研组对淄角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开展了全面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淄角镇弘秀苗木、中草药种植基地、宸极园林、禽乐养殖、水环境项目、方田建设、敬老院、五街等进行调研,充分了解了淄角镇农林水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在禽乐养殖场,调研组听取了负责人张风秀的介绍,对该厂先进的发展理念、养殖设备和规划赞不绝口,对公司抢抓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历史机遇,先行成为新旧动能转换样板项目和乡村振兴乡贤返乡创业示范项目,凸显的集约化、智能化、技术化、环保化四大新业态兴趣颇深,参观了一期工程后,对二期工程非常期待。

  调研组一行对淄角镇抓党建促企业发展的具体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调研组乘车参观了水环境项目、方田建设、五街规划等,最后在敬老院实地参观了食堂、室外活动场所、老人宿舍,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对老人们的生活、健康等表达了亲切慰问。

  调研结束后,省土地综合整治服务中心主任李峰为组长的调研组认为,此次调研让他们对淄角镇有了全面认识,为他们下一步更科学的制定服务计划和措施提供了依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