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打逃废、树诚信”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2018-10-08 19: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农商银行大年陈前悬挂宣传横幅

债务人现金还款

  大众网滨州10月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铃铃铃....“喂,农商银行么,我想办理还款业务,请问……”10月8日,农商银行大年陈支行刚开始营业就接到了贷款人的还款电话,这是打逃废、树诚信专项行动开启以来又一还款用户。据了解,想要还款的用户已经预约到了9日下午。

  自“打逃废、树诚信”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镇上下戮力同心,加班加点,扎实开展。成立了专项领导小组,开通了公众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采用多种宣传方式营造“打逃废、树诚信”浓厚氛围。并利用国庆期间,对不良贷款进行全面调查摸底,详细了解贷户基本情况、经营效益及财产规模等状况,对贷户整理归档,针对提供的不良贷款企业及个人名单,进行教育引导,促使其积极主动还款,并根据债务人具体情况帮助其制定还款计划,建立责任台账。

  农商支行于9月29专项行动启动后,收回欠款1万余元;于9月30日开展活动当天,收回欠款6万余元。经过国庆节假期的深入宣传引导,截至目前,共收回贷款本金8.3万元,预约还款正在陆续进行中。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