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全力做好“三秋”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18-10-08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李欢欢

  大众网滨州10月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李欢欢)为有效遏制“三秋”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多措并举,为辖区群众的出行创造另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北海交警以文明交通行动计划为载体,充分利用农村大喇叭、宣传栏等媒体,对农民朋友进行交通安全防范和遵章守法教育,并组织民警携带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图板,深入到农村、集市、村庄、工地,采用展示宣传图板、发放宣传资料等面对面的宣传形式对群众进行宣传教育,使其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大力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同时,北海交警结合“三类重点车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根据辖区省道、乡村公路交错存在的特点及实际状况,组织专门警力,加大路面的管控力度,重点加强对无证驾驶、酒后驾驶、低速货车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净化交通环境,确保行车安全。

  为确保辖区道路有序畅通,北海交警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要求,分段包片,彻底清理在公路上打场晒粮、违规占道等严重影响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每天出动警车在国省道主要道路上交叉巡逻,实行弹性工作制,采取流动与定点相结合的巡查方式,消除执勤空挡,加大对路面的管控力度。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