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开展夜间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2018-10-08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付科端

  大众网滨州10月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付科端)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夜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积极开展夜间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确保辖区安全形式持续平稳。

  北海交警认真研究当前辖区道路交通特点,突出重点时段和重点路段的安全管控,通过定线路、定车辆、定民警等方式划定责任路段,充分应用缉查布控系统现场查处的工作模式,通过固定检查、流动巡逻等形式,突出对客车、中重型货车、危险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的监管,严查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疲劳驾驶、客车超员、大货车闯禁行、超限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并不定期开展夜查集中整治行动,坚持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有效震慑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为确保夜查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全面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北海交警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双微”平台、路面LED电子显示屏等媒介广泛向社会倡导文明交通理念,切实为辖区道路交通安保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