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坊街道党员“淬火工程”第一期培训班开班

2018-10-08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寇慧超

开班仪式现场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

  大众网滨州10月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寇慧超)10月8日,何坊街道党工委党校正式落成并举行党员“淬火工程”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牛业霞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何坊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学勇作开班动员讲话。

  牛业霞在致辞中指出,何坊街道是全县第一个建成基层党校并投入使用的镇办,在全县具有重要的引导和示范作用。她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打造第一期高质量培训班;各位学员要严格遵守纪律,真正在培训中锤炼党性、提升素质,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培训结束后,各位学员要把学到的知识进行归纳总结,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到学以致用,为何坊街道的发展大局服务。

  王学勇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何坊党校的建立,是实施“共产党员淬火工程”、打造基层党员培训阵地的具体体现,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落细的有效途径,各位学员一定要珍惜机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进取心,认真学习、锻炼党性、提高素质,努力达到教育培训的预期目标。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共29名学员参加。培训采取军事化管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学唱革命歌曲、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影片、听党课、读原著、现场观摩、交流讨论等内容,每天培训结束后,还将组织学员进行学风每日一评,确保培训的有效性和针对性。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