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韩店镇中心小学开展“迎国庆”秋季运动会

2018-10-08 16: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张霞 崔晓云

  

  跳远比赛现场

  大众网滨州10月8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张霞 崔晓云)近日,邹平县韩店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迎国庆”秋季阳光体育运动会。

  

  接力跑比赛现场

  本次运动会有跳高、跳远、跳绳、800米个人赛等个人比赛项目和50米往返跑、4×100接力赛两个集体比赛项目。运动场上,班主任悉心指导,鼓舞士气。运动员奋力拼搏,观众的呐喊助威,更是激情澎湃。尤其是接力赛和拔河比赛将这次运动会推向了高潮。呐喊声、掌声、笑声、获胜者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充满了紧张而和谐的气氛。

  本次运动会既是对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学校实施素质教育、推进体育阳光工程、检验学生素质的良好机会。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