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统战系统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2018-10-08 16: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高阳

  

  参观孔庙

  大众网滨州10月8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高阳)近日,邹平县举办统战系统党员及统战成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各民主党派成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班子成员、台胞台属联谊会代表及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常委近40人赴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学院参加了集中培训。

  

  林慧珍教授授课

  培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采取会前动员、专家辅导、现场观摩、分组讨论等方式进行。培训邀请了山东省委党校教授张文珍、济宁市委党校教授林慧珍分别围绕《弘扬儒家修身思想 涵养干部为政之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课堂授课,并赴孔庙、孔府等13个现场教学点进行了现场教学。

  

  合影留念

  通过培训,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干部政德教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的内容。大家表示将认真结合本职工作,将学到的内容认真消化吸收,汲取精华,运用到工作生活中来,发挥统战优势,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邹平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