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集体约谈存在不良贷款的村级党员干部

2018-10-08 10: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约谈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10月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10月5日,姜楼镇召开“打逃废、树诚信”专项行动推进约谈会,对存在不良贷款的社区两委委员、村级党员干部及配套组织负责人进行约谈。该镇有关领导及专项行动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会。

  会议就目前“打逃废、树诚信”专项行动开展形势进行了强调,对如期还款享有的优惠政策及逾期还款造成的不良后果进行了重点说明。会议指出,打击恶意逃废银行债务行为、规范金融秩序,事关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社会诚信的大事,全县高度重视,在全县范围内迅速开展“打逃废、树诚信”专项行动。不良贷款会直接影响个人诚信,将对个人工作及家庭造成不良影响。“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更应该遵守党纪国法,认清形势、认清目的、认清自己,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履行债务义务,及时偿还不良贷款。同时会议还表明,对于以各种理由拒不偿还不良贷款的党员干部将依法坚决打击,严肃处理,绝不手软。

  会议最后,各参会党员干部现场表态,将会履行义务,积极筹集资金,及时偿还贷款。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