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到县公安局调研“打逃废、树诚信”工作并慰问办案民警

2018-10-04 08: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巩夏青

  

  召开座谈会听取公安局打逃废工作汇报

  大众网滨州10月4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巩夏青)10月3日上午,国庆假期期间,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到县公安局调研“打逃废、树诚信”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办案民警。县领导李宁波、刘丙海、袁光新陪同调研,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崔树生,局党委委员陈宝祯及经侦大队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到县公安局调研“打逃废、树诚信”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殷梅英到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办案区看望慰问工作中的办案民警,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公安局打逃废工作汇报。

  殷梅英强调,县公安局前期在打击恶意逃废银行债务工作中,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打击恶意逃废银行债务,防范金融风险是三大攻坚战的重要内容,公安机关的工作至关重要,发挥的作用也非常关键。下一步要强化案件信息来源,与法院、金融部门及各镇办密切配合,最大限度地获取恶意逃废银行债务企业的犯罪线索。要突出重点,加大对典型案件的打击力度,在全县形成警示效应。要把工作着力点放在追赃挽损上,最大程度地化解银行不良资产,减少国家和集体的财产损失。

  

  看望慰问工作中的办案民警

  9月28日,全县“打逃废、树诚信”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惠民县公安局全局上下戮力同心,加班加点,扎实开展专项行动。短短五天的时间,立骗取贷款类案件5起,破案5起,刑事拘留1人,取保候审1人,移送起诉2起2人,约谈企业12家、个人15人,追回现金155.61万元,协助银行化解不良贷款4660万元,协助法院拘留20人、查扣车辆3辆。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