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姜楼镇:“打逃废、树诚信”专项行动初见成效

2018-10-03 17: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制作宣传视频
  
  下村入户与社区内不良贷款人员见面沟通
  
  签发催收通知书
    大众网滨州10月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为进一步优化全镇金融环境,防范和化解辖区金融风险,姜楼镇开展为期6个月的“打逃废、树诚信”专项行动。为保障此次专项行动顺利开展,该镇制定了《姜楼镇“打逃废、树诚信”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和镇长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及贷款清欠组、打击追讨组、舆情控制组、督查调度组4个专项小组。
  自该项行动启动以来,该镇不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在各村、主要街道、垃圾车、LED大屏张贴通告、悬挂标语、制作宣传视频等,营造了“打逃废、树诚信”的浓厚氛围。同时,各专项行动小组各负其责,分工合作,积极下村入户与社区内不良贷款人员见面沟通,签发催收通知书,讲解专项行动优惠政策,争取追缴行动尽快见效。
据了解,该项行动已初步见成效。截至目前,该镇农商支行现金清收1笔,50700元,盘活1笔,50000元,压降企业贷款400万元。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该项行动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