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姜楼镇:220国道沿线路域治理再升级

2018-10-03 17: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对镇域内220沿线路灯杆悬挂挂饰

对镇域内220沿线路灯杆悬挂挂饰

乱堆乱放进行集中清除

  大众网滨州10月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为彻底治理国道沿线乱摆乱放、占道经营等问题,全面提升城镇建设良好形象。姜楼镇自9月份开始,重拳出击、全面行动,对沿线商铺占道经营、门前乱堆乱放、乱搭乱建及沿线沟渠进行了集中清理,对商铺墙面进行了粉刷美化,对沿线各绿化节点和停车区进行了重点打造提升,大幅提升了路域卫生、营商、交通、文明等环境。

  在前期工作基础上,为提升路域整治标准,该镇强化措施,扎实推进,对镇域内220沿线路灯杆悬挂挂饰,对老街十字路中心打造绿化节点同时,又对220国道田集村路段40余户商铺门前空地进行硬化整治。日前,该镇通过动员商户、动用人工和机械,对商铺门前种植的棉花、玉米、大豆等农作物及乱堆乱放进行了集中清除,下一步对该路段500余米路面进行整治硬化,将大大提升该镇220国道沿线路域环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