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开发区封存不合格建材 确保棚改小区质量安全

2018-10-03 15: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建设中的业吉刘家苑,外墙保温材料堆放在工地内

   

  监理向供货商下达的不合格产品清场通知

  大众网滨州10月3日讯记者 张爽)近日,大众网记者在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棚改小区指挥部获悉,开发区棚改办始终严把建筑材料质量关,切实履行安全质量职责,每一种材料都要会同建设、监理进行严格检查,现场封存不合格高层外墙保温建材,严禁伪劣假冒建筑材料的使用。

  据了解,9月17日,业吉刘家苑建设、监理在例行现场检验时,发现刚刚进场的两车高层外墙保温用YL复合板为不合格产品,监理立即对该批复合板进行了现场封存,并向供货商下达了不合格产品清场通知。为确保工程质量,目前,涉及1#、6#楼外墙保温已暂停施工,设计部门变更后的新保温材料“90厚DS聚苯颗粒胶浆复合SXPS保温板”进场后,将于近日开工。同时,棚改办对区内在建的所有安置房的工程安全质量全流程、全环节进行了排查梳理,从严管控,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让百姓放心,打造百年安全惠民工程。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