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何坊街道开展“打逃废、树诚信”专项行动

2018-10-01 19: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寇慧超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10月1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寇慧超)为维护街道金融经济安全和社会秩序稳定,打击处置破坏金融经济秩序违法犯罪行为,9月30日及10月1日,何坊街道连续召开动员会议及推进会议,安排部署“打逃废、树诚信”专项行动。

  为保障此次专项行动顺利有效开展,何坊街道组织各社区、经委、派出所、社管办等部门成立专门工作组,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制定方案和措施,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分工,确保专项行动有序有力推进。

  为加大宣传警示力度,引导诚信回归,何坊街道利用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平台发布了《关于开展“打逃废、树诚信”专项行动的通告》,开通公众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在街道驻地及显眼位置悬挂横幅,出动宣传车进村宣传,并在各村发放张贴《通告》,在全街道大力营造恪守信用光荣、恶意逃废债可耻的社会氛围,形成严厉打击恶意逃废债行动的强大社会声势,?以维护社会信用环境,构建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推动全街道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