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游客齐聚西纸坊 共享民俗文化盛宴

2018-10-01 18: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卉

  

  巡游

  

  巡游沿线的喷火表演

  

  《唐伯虎点秋香》表演

  大众网滨州10月1日讯(记者 许卉)国庆第一天西纸坊·黄河古村一片欢腾,第二届民俗文化节暨汉服汇活动在这里举办,披上盛装的景区与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宾朋,共庆祖国69岁华诞。

  

  朗诵

  国庆黄金周闻名而来的游客络绎不绝,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前来一睹西纸坊景区风采。活动现场节目精彩纷呈,不仅有汉服巡游、祭河大典、舞狮等闪烁着中国元素的节目,亦有杂耍、戏法等节目吸引观众眼球。在景区的入口处,有50余种特色美食,游客们在游玩之余尽享舌尖上的诱惑。

  

  观众席座无虚席

  

  欢乐一家三口前来观看表演

  

  全家前来看表演

  

  一家四口齐参与

  “汉服秀非常的有特色,浓缩了华夏文化的工艺和美学,很有气场,这场表演秀非常精彩。”前来观看表演秀得张阿姨不禁赞叹道。

  此次西纸坊·黄河古村民俗文化节暨汉服汇活动将持续七天,国庆期间不闭幕。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