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滨城区万人健步走活动在“十里荷塘”举行

2018-10-01 14: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在起点集合,准备出发

  

  随着一声枪响,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

  

  参加健步走活动的人群

  

  长长的健步走队伍

  大众网滨州10月1日讯记者 卢志强)10月1日,2018年滨城区万人健步走活动在“十里荷塘”举行,共有来自各方的80余支代表队参加。

  上午9点,在活动现场,各代表队红旗招展,人头攒动。滨城区委书记、党校校长张宝亮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瑞杰在开幕仪式上致辞。

  张瑞杰说,今天,齐聚美丽的“十里荷塘”,举行健步走活动,这是滨城全民健身运动和体育事业的一大幸事。健步走是一项积极健康、低碳时尚的户外运动,日益成为群众锻炼身体的重要方式之一。“我们相信,通过举办本次活动,一定会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和各项体育工作的蓬勃开展,并以此为契机,营造体育发展的良好环境,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牢固树立‘身体是事业的本钱,运动是健康的保障’的理念,形成珍视健康、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以健康的体魄、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六个滨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开幕仪式结束后,各代表到起跑点集合。随着一声枪响,80余支队伍从起点出发,沿着规定路线行进,浩浩荡荡的健步走队伍,宛如一条“长龙”。

  据了解,近年来,滨城区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体育设施实现城乡全覆盖,竞技体育屡创佳绩,体育产业不断壮大,形成了体育大发展、人民大健康、社会大文明的新局面。特别是今年以来,该区成功举办了山东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万人健步走活动;新建60处全民健身广场,累计建成472处,主城区“15分钟健身圈”日趋完善;在滨州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比赛中,取得了8个第一名、2个第二名的好成绩,总成绩暂列全市第一位;在滨州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中,也包揽了四个组别的冠军。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