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美轮美奂!西纸坊·黄河古村第二届民俗文化节拉开大幕

2018-10-01 11: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晓 彭钰 许卉

  

  活动现场

  

  “礼赞黄河”祭河大典

  大众网滨州10月1日讯记者 张晓 彭钰 许卉)10月1日上午,“黄河古村情 醉美西纸坊”2018西纸坊·黄河古村第二届民俗文化节暨汉服汇在西纸坊·黄河古村度假区拉开帷幕,吸引众多市内外游客纷至沓来。

  

  汉服主题表演秀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活动现场互动环节

  西纸坊·黄河古村度假区位于滨州市西南隅的黄河畔边,景区内,特色高台民宿及柴烧古窑隐于苍翠灌木间,各类传统工坊、亲子乐园、特色美食区镶嵌景区之中,这是一处文化底蕴浓厚的十一黄金周度假胜地。

  

  景区巡游队伍

  

  汉服女子与小游客互动

  当天上午,汉服汇活动刚开始,身穿金色华服的“皇上”“皇后”便在50名汉服女子的跟随下开始了景区巡游,边走边与游客互动送祝福,一瞥一笑,仿佛穿越千年;主舞台的“礼赞黄河”祭河大典、汉服主题表演秀等演出也在启动仪式后恢宏开演,古风气韵、美轮美奂。

  

  轿夫抬花轿

  

  原始部落风情表演

  

  游客在景区美食一角品尝美食

  

  景区内游客络绎不绝

  除此之外,黄河十大杂耍、原始部落风情表演、棋艺、汉服快闪、舞狮、汉琴等十余类节目也景区各处轮番开演,引得游客纷纷拍照留念,点赞西纸坊活动多彩非凡。

  赏汉服、品秋韵、忆古风、观曲艺……据悉,本次汉服汇活动将为期七天,每日都将有精彩纷呈的表演呈现,大众网也将持续跟进报道,敬请关注。

  

  一家四口游西纸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