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刘诗雯领衔 鸿安牛业俱乐部落户滨州

2018-10-01 10: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诗雯

  大众网滨州10月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霍向峰) 10月10日,世界冠军刘诗雯领衔,中国乒超联赛鸿安牛业俱乐部在滨州市乒乓球馆发起首战,继“龙福环能”女子乒乓球俱乐部后,由鸿安集团和京阳科技阳信县两大实力企业联手冠名的鸿安牛业女子乒乓球俱乐部于9月28日成功注册。值得一提的是,9月27日,鸿安牛业以560万摘下了世界冠军刘诗雯,刘诗雯在之前乒超联赛多个赛季中都是单打王,俱乐部除拥有乒超一姐奥运冠军刘诗雯加盟、还有国乒悍将冯亚兰以及怪球手何卓佳和钱天一携手助力,孙鼎顺指导担任教练。

  10月10日,鸿安牛业俱乐部将在滨州球馆发起首个主场比赛,迎战潍坊高新俱乐部(原山东鲁能俱乐部)。据悉,此次冠名的鸿安集团、京阳科技分别是阳信县绿色肉牛、新型化工产业的优秀代表,而绿色肉牛、新型化工则均是该县重点打造的“三大600亿级产业集群”。阳信誉有“中国第一牛县”之称,是全国肉牛标准化养殖示范县、山东省优质肉牛主产区,有肉牛屠宰加工企业76余家,年屠宰能力达120万头,位列全国县级第一。

  鸿安集团即是阳信县肉牛养殖、加工企业的优秀代表,肉牛屠宰量和优质牛肉产量居山东省第一位、全国第三位。在今年6月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主持的2018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欢迎晚宴菜谱中,有一道闪亮的大菜——“孔府酱烧牛肋排”受到与会嘉宾的啧啧称赞。而这道大菜的“主角”就是中国名牌——“鸿安”牛肋排肉。鸿安集团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好牛肉”,先后通过了“三大体系”、清真、绿色、有机、SC等认证许可,生产车间全部按照欧盟卫生标准设计建造,实现全封闭、无菌、恒温条件下生产。2017年,公司清真产品顺利通过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认可中心哈拉体系认证,成为国内首家也是惟一一家通过该认证的企业。

  此次冠名的另一家企业——京阳科技是一家以针状焦为核心产品的技术驱动型新能源企业,在国内高端针状焦领域,无论在装置水平、产品技术指标,还是在产能规模等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并具备强大的盈利能力和发展潜力。2017年11月,京阳科技总投资5.6亿元的年产10万吨针状焦项目正式投产。该项目以重芳烃为原料,采用技术先进的加工工艺,生产出高附加值的针状焦,可替代进口针状焦产品。截至今年8月份,公司已经生产出近5万吨针状焦,销往全国各地碳素厂,并且出口到俄罗斯等国家。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5亿元、利税5.3亿元。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