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缅怀先烈寄托哀思

2018-09-30 09: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杨国强

  

  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左),县委常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庆霞(右)参加公祭仪式

  

  少先队员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整理花篮挽联

  

  礼兵战士向烈士敬献了花篮

  

  参观惠民革命斗争史纪念馆

  大众网滨州9月3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杨国强)为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寄托哀思,9月30日,惠民县举行了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县委常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庆霞参加公祭仪式,活动由县委常委、副书记刘卫忠主持。惠民县党政机关领导、驻惠部队官兵、县直及驻惠各单位干部职工及惠民县第一实验少先队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惠民革命斗争史纪念馆前红旗高高飘扬,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布满黄白两色的花朵,寄托着人们对英烈的无限哀思,公祭活动在庄严肃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演唱中开始。

  活动中,少先队员合唱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礼兵战士向烈士敬献了花篮。随后,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县委常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庆霞上台整理花篮挽联,参加公祭仪式的全体人员向烈士行三鞠躬礼后瞻仰烈士纪念碑并参观了惠民革命斗争史纪念馆。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