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会议

2018-09-30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牛一鸣

  大众网滨州9月30日讯记者 卢志强 见习记者 牛一鸣)9月30日,全市交通运输局系统第四季度暨“十一”期间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执法检查情况和危险化学品运输企业评级情况,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及“十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滨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学刚从要全力以赴做好交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突出重点,全力推动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精心组织,狠抓“放管服”把“一次性办好”改革工作落实到位,切实做好国庆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做好国务院大督查有关网民留言和群众来信的办理工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贾学刚说,要充分认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气候正在逐渐寒冷干燥,雾、雪天气即将来临,陆上道路难行,环境变化多端。全市的交通安全形势严峻,不容有丝毫的乐观和松懈,要高度重视,保持高度警惕,防患于未然。要全面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各级各单位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发挥争分夺秒真抓实干、打破常规超常发展,全力以赴推进工作。

  贾学刚强调,要以“一次办好”改革为总抓手,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刀刃向内,全力以赴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切实提升行政效能。要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思想,瞄准事项办理中的痛点、堵点、难点,千方百计地研究措施加以解决。对接收的网民留言要指定专人管理,严格控制知悉范围,不得在互联网设备上传输。处理过程中对相关个人信息进行必要的保密处理,不得向有关方面泄露。办理过程中,根据需要可以部门经办人员名义,直接与网民、群众进行联系。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