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武街道举办庆国庆演讲比赛 激发新活力开启新征程

2018-09-30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位云花 王硕

  

  孙武街道庆国庆演讲比赛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3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位云花 王硕)为了回顾建国69年辉煌,抒发广大机关干部、教育工作者的爱国热情,同心同德再发力,为祖国生日献礼, 9月29日,孙武街道在中心小学会议室举办了庆国庆演讲比赛。机关干部、中学、各小学教师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演讲比赛,分“庆国庆.爱岗敬业”、“庆国庆.师风师德”两个比赛选题,层层推选机关干部、教师10位选手参赛。演讲中,各位选手精神饱满,激情洋溢,他们的演讲或感人肺腑,或铿锵有力,或娓娓道来,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岗位、教学实践,用自己或身边的生动感人事例,围绕如何立足本职,融入工作大局,凸显个人优势,提升工作水平等方面进行演讲,表达了机关干部、广大教师对国家、对事业的热爱,用接地气的点滴小事、朴实无华的言语诠释着他们对职业操守、高尚“师德”的理解。

  此次演讲比赛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孙武街道教职工、机关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与会人员与演讲者一起共同感受着作为一名中国公民的满满幸福感,为孙武街道各项中心、重点工作推进提供强大精神支撑。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