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交警联合特巡警开展学生交通安全大提示宣传活动

2018-09-30 16: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张伟新 韩学良

  

  惠民交警联合特巡警开展学生交通安全大提示宣传活动

  

  让交通安全知识走进千家万户

  

  印发宣传明白纸

  大众网滨州9月3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张伟新 韩学良)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及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国庆前夕,惠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特巡警大队,组织民警们到学校和周边全方位开展“畅行中国,交警同行”学生交通安全大提示主题宣传活动,努力构建顺畅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惠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特巡警大队,全警全力,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兵分七路奔赴辖区内各中小学校和周边,共计印发宣传明白纸一万余张,取得了良好宣传提示效果。活动中,大队民警教育学生和接送学生家长要不断增强法制观念,提高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保护自身安全的能力,积极养成良好的交通安全习惯,做一个让家长、老师放心的好学生。

  宣传内容涉及步行交通安全常识、骑车交通安全知识、乘车交通安全知识、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歌和学生交通安全“三字经”等通俗易懂的形式。

  下一步,惠民交警还要开展警媒联动宣传、新媒体微直播、队伍正能量宣传,将“双微多端”二维码、“交管12123”手机APP等信息一并印制后推送给学生和家长,真正让交通安全知识走进千家万户。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