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供电营业窗口温馨服务获客户点赞

2018-09-30 15: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王金学 赵方方 姜士凤

  大众网滨州9月29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王金学 赵方方 姜士凤)“真没想到,本来想过来咨询下,没想到你们也可以办,你们这项措施真不错,谢谢。”日前,滨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供电营业窗口成功办理“同城异地”更名过户业务,得到客户好评。

  近日,市民刘女士前往市政务服务中心供电营业窗口咨询称,自己在新庄家园买的房子,买房后电表户一直没更名,缴纳电费需要去杨集,相当不方便,就近是否有营业厅可办理。

  “在我们这边也可以办理,您把资料给我们,我们去给您办,您不用跑了。”供电营业窗口工作人员告诉刘女士,办理过户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新房屋产权证,填写用电申请书。

  随后,供电营业窗口工作人员了解到刘女士已经准备好了房产证、身份证等资料后,立刻接过客户的资料,确认好信息,为其办理更名相关事宜。刘女士说,“真没想到,本来想过来咨询下,没想到你们也可以办,你们这项措施真不错,谢谢。”

  滨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供电营业窗口在全市范围内实行同城异地业务联办,客户办理电力新装、增容、过户、电费缴纳等各类用电业务时,不再受区域限制。这是为进一步构建“城乡一体、持续改进”的供电营业管理模式而推出的亲情服务举措,旨在实现城乡营业窗口工作同步、服务同推。始终坚持“首问负责制”和“同城异地受理”原则,客户只需进一个门,就可以办理所有的用电事宜。让客户真真切切感受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理念,秉持优质服务的精神,努力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方便,快捷”的服务。与以往服务模式相比,同城异地业务联办为客户省去了一定的时间和路途赶赴的精力,得到了客户们的广泛好评。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