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交警与滨城法院联合行动 查扣一辆“老赖”车

2018-09-30 14: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张伟新 韩学良

  

  被查扣的车辆

  

  现场办理相关手续

  

  惠民交警、滨城法院联合行动 查扣一辆“老赖”车

  大众网滨州9月3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张伟新 韩学良)9月29日,惠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与滨城法院联合行动,查扣一辆“老赖”车。

  为推进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切实保障申请执行人合法权益,按照《关于开展联合破解执行难问题专项行动的实施意见》要求,针对执行难中失信被执行人难找、被执行车难寻的问题,2018年9月29日上午,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安局开展联合破解执行难集中专项行动。

  9月29日上午10时许,惠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在大济路附近执行路面巡逻勤务过程中,民警利用指挥中心缉查布控“神器”锁定一辆车牌号为鲁M3W932的黑色奥迪A4L轿车行驶轨迹和位置,中队长李廷国带队依法将其查扣,经查确系失信被执行人朱某所有。11时许,滨城区法院执行二庭庭长曲新林带领执法人员与惠民交警在中队驻地汇合后,现场办理了协助执行通知书、执行裁决书等提取该被执行车相关手续。

  惠民警方提醒,老赖唯一住房法院可拍卖;查封、冻结老赖支付宝账户;网上冻结、划扣老赖财产;老赖名单同步芝麻信用,网购受限;老赖不得担任村“两委”、老板、董事、监事...;老赖的车辆上不了高速;水陆空阻止老赖出行;禁止高消费,再也不能任性了;老赖的子女不允许上重点私立学校;限制老赖炒股、买房、出境;养老金可直接划扣;老赖最高可判7年……总之,一旦失信,寸步难行!下一步,公安、法院将继续强强联合,为人民打通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公里”,如有人欠款不还请向法院起诉,让老赖们彻底无处遁形!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