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清河镇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廉洁自律永不松

2018-09-30 15: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顾丽琪

谈话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29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顾丽琪)国庆长假将至,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9月29日上午,清河镇召开了国庆前集体廉政谈话会。清河镇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谈话。

  清河镇纪委书记在集体谈话中提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尤其是节假日是请客送礼、违规违纪问题的高发期,也是落实严管干部、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期,全体机关干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时刻保持高度清醒。领导干部既要严于律己,也要严格管理干部,廉洁过节。各值班人员也要按时在岗在位,严格遵守工作纪律。

  近年来,清河镇纪委坚持纪检工作“严管才是厚爱”的思想,通过抓早抓小,加大对干部的谈话提醒力度,让‘红脸出汗’成为节前新常态。下一步,清河镇纪委将把节前“廉政谈话”作为一项制度长期坚持,打好廉政“预防针”,提高干部“免疫力”,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