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召开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会议

2018-09-30 14: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杨宝强

惠民县召开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会议

  大众网滨州9月3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杨宝强)9月29日上午,惠民县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会议召开。滨州市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市安监局局长刘学俭,惠民县委副书记冯安涛,县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县安监局局长张洪民出席会议。

  会上,张洪民通报了全县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情况,指出了企业创建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进一步的改进措施。刘学俭从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概念、背景、做法等三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并就如何推进“三精体系”(精细化管理、精准治安、精品工程)建设讲了工作意见。

  冯安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切实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抓到位;要正视问题,查缺补漏,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要注重考核,执法跟进,确保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有效运行。

  冯安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履行属地管理和部门监管责任,加大督导力度,持续推进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为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作出积极贡献。

  各镇(街道、园区)安监办主任、副主任,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有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县安监局机关全体人员共110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