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魏桥派出所对校外辅导机构开展检查工作

2018-09-30 10: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槐艳艳

民警检查辖内辅导机构

  大众网滨州9月30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槐艳艳)为进一步落实校园及周边安全,摸排安全隐患。近日,邹平县公安局魏桥派出所联合魏桥镇工商部门、镇教育部门、民政等单位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校外辅导等培训机构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主要针对培训机构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电源电线是否老化,电器使用是否规范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培训班负责人进行说服教育,督促落实各项安保制度和消防措施,加强人防物防技防的投入。民警现场对存在问题的单位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提出整改措施责令其限期整改隐患。

  此次检查,该所共检查校外辅导机构17家,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11份,摸清了校外辅导机构底数,查清了安全隐患,有效杜绝了各类问题发生。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