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黄山派出所打造便民服务阳光户籍

2018-09-30 10: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槐艳艳

市民有序排队取号

  大众网滨州9月30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槐艳艳)邹平县公安局黄山派出所按照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高位推进,上下联动,做实服务措施,提升服务能力,结合工作实际,将“放管服”拓展为“便民服务”,结合辖区实际,更全面、更深入地点亮便民服务平台,进一步提升了“放管服”能力,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近日,邹平县公安局黄山派出所配备使用智能排号管理系统,群众进门办理业务前先取号再排队,并派专人进行引导、协助群众使用业务叫号机,有效解决了窗口拥堵、群众长时间等待的杂乱状况,从而使大厅的工作秩序更加井然有序,大大节省了群众办证办事的时间,又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户籍工作人员对群众的咨询和求助,都认真、准确、耐心、细致、微笑、文明的给予解答,做到不厌其烦,不推不拖,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严格落实“当天办结制”,即当天申请、当天受理、当天办结,让群众少跑腿,切实做到热情接待有心声、诚心听诉有达声、耐心解释不高声、全心办事有回声。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