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韩店派出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2018-09-30 10: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槐艳艳

 

民警在检查消防设备

  大众网滨州9月30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槐艳艳)为进一步加大派出所消防监督力度,加强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监督管理。近日,邹平县公安局韩店派出所组织民警联手对辖区场所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先后对辖区的网吧、休闲娱乐场所、超市、辖区沿街商户门面房等场所进行了重点检查。期间,民警认真查看了各场所的的安全出口是否锁闭、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电气线路是否规范、是否存在“三合一”等现象。同时,民警要各场所责任人认清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巩固隐患整改成果,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营业场所的 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严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

  通过检查,民警对及时发现了的辖区场所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对检查中存在问题的部分场所,立即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真正促进了辖区消防安全稳定。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